close

當他們擔心你時_全員

 

(此篇為當你不睡覺時碩珍篇的後續喔。雖然不看前篇應該也無礙啦。)

 

 

 

「我們回來了—」原本緊鎖著的大門被大力的推開了,門後進來的是一男一女。

 

是這樣的。整件事情都只是我誤會了碩珍哥。

自己一個人跑去喝酒、自己一個人生悶氣,才讓他這麼晚了還跑出來接我。

 

現在回到了和其他成員一起住的宿舍,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他們。

 

雖然在進門之前,碩珍哥已經在門外面叮囑了一堆事情。

進去之後不要太搭理他們,他會跟他們說我累了想趕快休息,這時候就溜回去房間,不要再出來。

 

而我在進門之後就抓著碩珍的手,躲在他的大寬肩後面,拼命降低自己的存在感。

 

為什麼要這樣呢,還記得上次這麼晚回家是因為謝師宴。因為同學們都還在聊天,我也沒有注意到時間和同學又混了一段時間才踏上回家的路,回家才發現已經過了門禁時間很久。

那時候一進門,就看見他們每個人都圍著坐在客廳的沙發,超低氣壓的氣氛讓我永遠也忘不了。

雖然的確是我的錯啦,但我就那樣站在他們的前面,讓他們長時間質詢和教育之後,才得以回房休息。

 

「這麼晚才回來是去哪了?」第一個出聲的是玧其哥,他雙手抱在胸前,坐在和上次一樣的沙發位置,挑著眉看著我。

我一抬起頭就對上了他冷到不行的眼神,忍不住打了個哆索,更緊了緊抓著碩珍的手。

 

「她是公車坐過站然後又睡死了啦,醒來之後才發現在一個偏僻的地方,讓我去接她—」碩珍哥毫不畏懼的繼續拉著我往前走,但我的房間在最深處,要走到那還有一段距離。

 

「可是剛剛哥你明明就問我—這附近哪裡有酒吧之類的問題啊?」柾國不知道從哪裡蹦了出來,手上拿著一罐可樂。他的嘴巴雖然是裂開笑著,但我知道這時候柾國絕對不是真心在笑的。

 

「那是…因為她說周圍最顯眼的地標是酒吧阿!」

已經不行了…碩珍哥阿,已經被拆穿了。要說在這個家裡地位最大的是誰的話,果然還是柾國阿。

 

「所以順便去喝過酒回來的?怎麼身上都是酒味?」本來在旁邊看著不說話的號錫走了過來、把我拉了過去,另一隻手則是摟著我的腰、把臉湊進我的頸肩,甚至可以明顯感覺到他嗅了幾口氣。

 

「唔…號錫哥…」因為突然濕熱的氣息噴灑在肌膚上,讓我不自覺顫抖了一下,用手推著號錫拉著我的手,想跟他拉開距離。

 

「所以?你剛剛幹什麼去了?」玧其哥也站了起來,但抱胸的姿勢不變,散發出來的威壓卻變得越來越大了。

 

我看向到剛才為止都在我身邊的碩珍哥,這才發現他已經被柾國壓制在沙發上,一臉驚恐地看著我。

 

我都忘記碩珍哥雖然年紀最大,但卻完全沒有大哥的地位阿。

 

「我…只是去喝了一點酒而已啦…」我低下頭,不敢再對上玧其哥的眼神。

 

「這不是只喝了一點酒的味道喔—」號錫哥終於把我鬆開了,但是也站到我面前,皺著眉看著我。

要說在成員裡感官最靈敏的人,肯定就是號錫哥了,他甚至可以從呼吸聲就知道是誰在附近。

 

「要是有事晚回來的話,至少也要先說一聲,知道嗎?」南俊哥剛才也是一直坐在沙發那邊,本來應該是在修著眼鏡的鏡框吧,我看見桌子上有零散的小配件。

 

他走過來,寬厚的大手直接揉上我的頭,但是不像他以前的那麼大力,而是特別控制好力道,不傷到我。

因為曾經他太過高興,抱住我之後、力道沒控制好讓我手臂硬生生多出了點小瘀青。

 

「嗯,我知道了。」我揚起頭看著那個比我高出許多的南俊哥,衝著他笑了笑答應他。

在這個家裡,最溫柔、最寵著我的就是南俊哥和碩珍哥了。現在碩珍哥沒辦法,總得讓南俊哥站到和我同一個陣線來。

 

「你知道明明提早行程回來了,卻看不到你的感覺嗎—」我感覺到身子突然變重了許多,智旻從我的後面摟住了我的脖子、把頭靠在我的肩膀上,臉頰又朝下磨蹭了下。

因為他細軟的髮絲搔到我的脖子,我忍不住向內縮了肩膀。

 

所以他們真的是提早完成行程之後,還在等著我阿。

 

「智旻哥…抱歉」我伸出手碰上他摟著我的手,想試圖表現出我的歉意。

 

「我不接受…起碼也要給我點什麼吧」智旻搖著頭用一點也不成熟的奶音撒嬌著。

雖然他不肯承認那是在撒嬌,但我和成員都心裡那樣認為著。

 

「那明天…我會提早起來幫你們做早餐!」我思考了一下,覺得這樣做是最好的選擇了。

記得他們明天的行程也是中午過後才開始的,再加上以前好像有被他們請求做飯給他們吃。

 

「嗯…感覺還是不夠阿…」他低咕了幾聲,好像也在想著他應該要求什麼。

 

「所以你是跟男人去約會了?」

哇。

冷不防的這句話進了耳朵裡。

同時也感覺到原本溫暖起來的客廳又瞬間降到了冰點。我簡單的掃過了大家的表情,每個又都回到剛進門時的嚴肅和、有點生氣的感覺?

 

而說出這句話的元兇,就是那個坐在地上、兩手還拿著遊戲搖桿的金泰亨。雖然從剛才回來的時候,他就暫停遊戲、只是一直盯著我而已。

還真沒想到他會這樣想阿。

 

「不—不是!我一個人而已喔!」我先掙脫開了智旻的禁錮之後,大幅度的在胸前擺著手,強烈的向他們表示這是誤會。

 

所以,這個結論是從哪裡得出來的阿…泰亨…

就算你坐在那邊露出小狗失寵一樣的表情,我也沒辦法輕易原諒你喔。

 

就連才載著我回來的碩珍都露出了一臉疑惑的表情。

你明明有看見我一個人待著吧!

 

「是哪個男的?我去跟他打個招呼。」柾國放開了碩珍哥,朝我這邊走了過來。我好像看見他身後燃著熊熊的烈火,是我看錯了嗎。

還有他明亮的大眼睛、完全沒有平時的調皮,而是眼底有著憤怒的情緒。

 

「不是啦!沒有其他人—只是我心情不好去喝酒而已啦—」我上前去抓住柾國的手搖了幾下,想讓他冷靜下來。

這招好像奏效了,他散發出的霸氣明顯收斂了點。

 

「為什麼心情不好?發生什麼事了嗎?」南俊哥拿起桌上的馬克杯喝了口水。

 

「…不是什麼重要的事啦」我的眼睛不自覺瞟向還楞著坐在那的碩珍哥。

 

然而,我沒有發現魔鬼正緊盯著我不自然的視線。

「柾國、泰亨,去抓著碩珍哥。」玧其哥再度在沙發上坐了下來,平靜的發號施令。

 

「阿…」完蛋了,被玧其哥發現了嗎。我呆呆地看著他們上去一人抓著碩珍哥的一隻手,一副準備開始拷問的樣子。

 

「欸!?喂!你們小子等等啊!」雖然年紀最大的人在罵著,但沒有人理睬他。

 

我擔信的看著他,正打算上去幫他的時候。

 

「好—到這裡為止,我們進去房間吧,你還沒洗澡對吧—」智旻也好像在暗中和誰通了暗號,兩隻手直接蓋上我的眼睛。這讓我最後在客廳看見的一幕是碩珍哥被抓住正在掙扎的身影。

 

「智旻哥—等等…」我伸出手準備拿開他的手,但是馬上被誰抓住了。

 

「沒事的…我們會幫你解決的」號錫哥的聲音從旁邊傳來,這讓我確認了抓住我的手的人就是他。

而另一邊的手應該就是南俊哥了,他好像還淺淺嘆了口氣。

 

解決…

是要解決什麼阿—

 

 

 

 

 

__

arrow
arrow

    n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